蘇永康-有句抱歉看著舊護照蓋滿了印章才發現這些住商房屋年真的好忙在幾個城市間來來往往常常忘了自己身找房子在何方曾經激動於窗外的風光也曾對旅程有許多幻酒店兼職想後來就一次比一次匆忙最後只擔心時間趕不上直太平洋房屋到離開妳那一次遠航我忽然間害怕緊張那是我第一酒店經紀次有徬徨怕從此就不能再回到你身旁有句抱歉還沒房屋買賣對你講時光在半空中搖搖晃晃才知道你的體諒是最酒店工作美的避風港有句抱歉還沒對你講我告訴自己不能夠591再逞強其實我多麼盼望能與你一起翱翔 原諒我貪心租屋的夢想把你的一切獨自珍藏 轉載來自 ※Mojim.com辦公室出租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lb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